Friday, March 28, 2008

幸福?

恋爱过,开心过,伤心过。。。
一个又一个小城故事。。。
没有结局,也没有句点。
偶尔回首,
浮现脑海的,
是情,是仇;
渗入心里的,
有爱,有恨;

属于乐天派,
我简单,我平凡。。。
从不奢求天荒地老,
因为深明童话只是个善意的谎言。
我说:爱过,就是幸福!
哪怕只有我坚信。。。

爱你等于爱自己。。。
爱,让人更懂事,更自爱,更成熟。
无私的爱,让人学会付出;
失去的爱,让人明白感恩;
重来的爱,让人懂得珍惜.
难道不是吗?

你问我;拥有什么,才是幸福呢?
“幸福,不是拥有一个人,
而是,拥有爱一个人的机会,
就算只有一眼瞬间。”
后来的我,想通了。。。

幸福嘛?
就是这么简单!!

4 comments:

Soo Chin and Le Ying said...

看了你得blog , 多了一份惊喜和冲动想写blog, 感觉你的天空蓝了不少 :D

加油 ! :D 你写得很好,期待你有更好的文章和我们分享 :)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也写些东西吧!!这样才能交流嘛!!我一个人写,闷嘞!!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Projetores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projetor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Xiao Ni said...

haha..thanks for leaving a reply at the cbox though..It's okie ya^^ My chinese is not good too..I was never chinese educated except when I was in kindergarten!^^ All the best!